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日對每個人來說都很有紀念意義,生日是每個人人生的起點,是美好生活的開始。期盼了365天,才等來了這個一年一度的大喜日子,這便足以說明這天的非同一般。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日,當生日即將來臨的時候,我們都會提前籌劃自己的生日活動。小時候一到生日的時候就吵着讓爸爸媽媽買蛋糕,然後到了7,8點的時候就叫來自己的小夥伴,一起分享大蛋糕。長大后,思想與小時候不一樣了,直接跟爸爸媽媽要錢,然後就和朋友們去玩,直到錢花光光。不管事小時候,還是長大后,都只是想自己的生日過得比別人好。 

  今年的生日,我覺得我過得很有意義。爸爸還是照舊給我錢,不過我一分錢都沒花。今年的生日很不巧,剛好要上學。早上我早早的起來,精神飽滿的,對着鏡子跟自己桌了聲“生日快樂”。媽媽很貼心的為我準備了早餐。外加媽媽的一句“女兒,生日快樂”。坐在校車上,朋友不斷的給我發來祝福的短信。我也一一的回復。信息雖小,但意義重大。學校里,同學們的一句句祝福,讓我覺得很親切。還有朋友們的禮物,大的,小的,一個個的遞到我的手了。還有“生日快樂”。因為要上學的原因,所以沒有時間買蛋糕,也沒有給朋友們吃我的生日蛋糕。 

  其實,不一定要花很多錢,才叫做是生日。只要快樂,就是一個有意義的生日。也不一定說生日就要送禮物。有那份心就好了。 

  我想對我的朋友說“謝謝你們在我的生命中出現”。

您正在瀏覽: 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