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於劉啟盛作文:讀《招聘考試》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劉啟盛作文:讀《招聘考試》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招聘考試》這一篇文章。

下面我來說說它的主要內容吧!雅利安公司是一家外資企業,需要招聘四名中國高級職員,作者憑藉良好的資歷和優秀的考試成績,成為了十名複試者之一。這次複試由貝克先生主持,所以作者在各方面都做了精心準備,考試是單獨面試,作者一走進小會客廳,有個老外便站起來,正是貝克先生。

隨後,貝克先生激動的說:“原來是你,我找你找了很久了!”

作者的心狂跳起來,還沒容得作者說話,貝克先生又說:“我把女兒掉進了昆明湖中,要不是你就麻煩了。”作者說:“貝克先生,以前我從未見過您,更沒有救過您的女兒。”貝克先生又說:“4月2日,昆明湖公園,一定是你!”作者站起來:“貝克先生,您弄錯了。我沒有救您女兒。”作者說的很堅決,貝克先生笑了笑:“年輕人,我非常欣賞你的誠實。我決定:免試了。”

幾天後,作者幸運的成為了雅利安公司的職員。有一次作者問戴維:“救貝克先生女兒的人找到了嗎?”戴維先生大笑起來:“他女兒?有七個人因為他女兒被淘汰了。其實他根本沒有女兒。”

我們不可以像那七個人一樣為了利益而放棄誠實,應為誠實不僅僅是一個人的美德與修養,也是一筆無形的財富。我們無論在什麼情況下,身處在哪裡,只要做一個誠實的人,或許你的命運就會出現轉機。

您正在瀏覽: 關於劉啟盛作文:讀《招聘考試》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劉啟盛作文:讀《招聘考試》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