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如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山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父親,如他愛我一樣濃烈。

  在我剛剛步入初中生涯的時候我並不懂這分濃濃的父愛,但那天發生事情卻讓我深深得感受到了——

  那天我和父親大吵了一架,奪門而去。走在大街上,我似乎看到很多情景,是誰在跟人家滿臉賠笑的借錢,只為了不讓他的女兒失學。家裡的經濟狀況很不好,但他一直都沒有讓我過的比別的女孩子差,是父親。鏡頭又轉換成另一番情景,是誰看見女兒可以不用別人接就可以自己回家,會心的笑了,是父親。

  年近六旬的父親,為了不讓年幼的我挑起生活的重擔,堅持在地里勞作。當父親在地里頂着嚴日,揮汗如雨的時候,我卻在吹風扇,吃西瓜。

  我為什麼看不見父親對我的種種父愛,只是一味的要求按我的要求去做。是因為我和父親好好的交流嗎?

  我回到家中向父親道歉。而且我和父親在那之後經常交流。

  父愛如山,子女應該永遠銘記父親那如山的恩情。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樺川縣蘇家店鎮中學初三:關春秋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