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言談與取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言談與取捨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言談與取捨 標籤:取捨作文

  他低下頭來,目不轉睛地看那些故事時,我就知道已經有很大的代價在實行了。

  假如左鄰右舍因為一點點的小事就總是爭吵發脾氣,那麼這樣的關係,估計相處下來也不會變得長遠,在歷史上也有曾經處理這樣故事的案例,那些退避三舍的成語就是這樣來的。

  我們不希望在生活當中總是和別人發生矛盾,因為這樣的話自己也過不舒心和和氣氣的其實本身就是一種美好,可有時候別人卻並不想讓你過得安生,這好像他們總是想着找點麻煩讓你看看是什麼樣的感受,假如你接受了就認定了你是好欺負的,以後就會更加的變本加厲來欺負你。

  假如你要表現出來自己非常不好欺負不好惹的樣子,那麼這一次他們也全當是試探,下一次再也不敢輕易來犯。

  所以這句話在這裡就顯得特別的適用和流行,因為在這樣一種特殊的環境之下,就應該用特殊的方式來表達和處理問題,當我們遇到困難時,也自然應該第一時間想明白自己的這種事情是符合哪樣的範圍,應該在哪樣的過程當中得以應用,才是最好的選擇方案。

  在我們的心目中,很多故事都已經變成了難以取捨的答案。

  然而你也總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並不是一個答案就能夠解決的唯一話題,有各種波折,各種難以取捨的故事,也同樣都在這裡,只是需要看我們如何去言談。

您正在瀏覽: 言談與取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言談與取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