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其實真的也是,我感覺自己在記錄吧,就是一直在這裡面記錄著自己的生活,基本上在自己身邊有男性朋友,他們都沒有辦法了解自己這麼多關於生活上的細節,以及自己在生活中的那些小感受,認為上方能夠了解的也並不多,畢竟自己有了一個然後再去其他人接觸的可能性其實已經不大了,畢竟自己也不是那種說很喜歡看他的傾訴的,就基本上自己在喜歡的面前並沒有那麼強烈的表達欲是真的是想死就是被說在那個從一個悲傷的面前,然後他說自己有一直強調的,就是在他面前有很強烈的表達欲,就是想要去抓住自己生活中的那些快樂的事情,現在在群裡面也沒有說生活中有沒有這種。還有一個人就那個時候在一起的時候,反而覺得確實是有很多關於和爸爸媽媽他們發生了一些快樂的事情,以及和弟弟。發生了那些有趣的事情,但是現在的話沒有記錄的,也沒有那麼多的發現了,不會說每件事情都很有趣,大概也是因為自己覺得這只是家長而已吧,這只是日常而已,只是在他面前了那些事情都比較新鮮,所以自己樂於分享。

  在這裡真的也是有記錄的,很多那個時候和對方在一起的時候,自己不是更有表達欲嘛,然後那個時候雖然說把那些事情都跟他說了,但是而且吵到了更多的快樂,當時自己記錄的反而更少了,就表表達過一次之後就不想再表達第2次了。其實這樣的人還是自己爸說,自己還是願意去珍惜,對他的那種感情以及那些情緒的,就還是預計6個小時的,因為有的時候下午一些食品的時候可以看到,有些人對於前任真的就是隻字不提,就覺得他們就跟沒有什麼帶過一樣,就有的時候看到那些女生她們很瀟洒嘛,就隨便是有過很多,但是對他們也是直接就相對來說是拿得起放得下嗎?雖然說他們這種行為可能是放不下的表現,但是自己覺得至少在那種外人面前可以做到很洒脫,所以我覺得還是挺佩服的,自己還是挺像我那樣子的,但是至少自己還是沒有放棄這些感受。

  所以這裡真的是有自己的生活吧,就基本上基本上都是自己的情緒,確實是這樣子,但是情緒肯定是來源於生活,所以記錄了自己生活中那些讓自己覺得有必要去記錄一下,可以去記錄一下門那些小事情,沒有一個朋友能夠知道這麼多的,其實也是自己的一片小天地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在這裡面是佔據了很多篇作文的。也算是原諒我的存在了吧。確實現在這一個地方的話,基本上就是自己搞廢,就是自己零花錢的唯一來源。這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共同成長吧,一起變得更加壯大,在高處上見。

您正在瀏覽: 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