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軍營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軍營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經歷了一生中最難忘的一次體驗——軍訓。在為期五天的軍訓里,我和同學們一起吃大鍋飯,喝大碗水,睡通鋪床,軍營生活使我體驗到團結就是力量,堅持就是勝利,集體就是無堅不摧的鋼鐵。 

  軍訓,顧名思義就是軍人的訓練,參加軍訓就是體驗軍人的生活。我們的軍訓課程是循序漸進的,教官讓我們先練習警姿,看着教官們一個個英姿颯爽的姿勢,我想練警姿太簡單了,不就是站立嗎,誰不會呀!實際上,練習起來卻像瘸子登山——難,練習警姿要抬頭挺胸,同時要目視前方,手臂自然垂直,中指緊貼褲縫線,兩肩后張,雙腿分開大約六十度......站久了,人會覺得很累,炎熱的天氣使站在太陽底下我的我汗流浹背,身體像在火爐里烤一樣難受,這時我想退縮,可我的腦海里不時地浮現出“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既然來參加軍訓,不論碰到什麼困難都必須克服。我咬緊牙關,心想:兩萬五千里長征,紅軍叔叔過草地、爬雪山,吃樹根,冒着敵人的槍林雨彈,很多戰士還為此獻出了寶貴的生命,和他們相比,我這一點點苦算得了什麼,想到這兒,我的背又挺了起來。 

  軍營生活充滿了歡笑,我記憶猶新的是集體學唱軍歌,軍歌激昂有力,唱起來很有勁,男生女生互相拉唱,歌聲此起彼伏,一浪高過一浪,整個軍營成了歡樂的海洋。 

  軍訓使我體會到部隊官兵叔叔的苦和累,使我對解放軍叔叔更加敬佩;軍訓生活使我經受住了考驗,五天的風吹日晒,鍛煉了我的身體,磨鍊了我的毅志,這朵溫室里的花朵,長成了一枝笑傲風雪的梅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軍營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軍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