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小的時候家裡沒有傘,於是,我最害怕下雨了。可似乎那時的雨水又特別多,特別勤。一下雨,就找一快破塑料披上,走在滿是泥水的街道上。

  後來,在生產隊當隊長的哥哥給我弄了一個大大的化肥袋子,是那種用很厚的塑料製成的袋子,一折就成了一個披風,連頭帶身體都遮上了。其他小朋友是沒有的,當時我就像個驕傲的公主。

  三年級時,市裡住的表姐送我家一把舊傘,傘面是紅底帶五顏六色的花紋,漂亮極了。雖然有些褪色,傘把也壞了,可是,每到下雨時仍是我和姐姐爭奪的對象。而這把傘也是同學們羨慕了好久的,我炫耀的資本,只有我的好朋友,我才捨得借她用一下。

  到師範去上學,離家住校四年,我買了一把屬於我的花傘。是把摺疊傘,粉地兒白色的小花,我還精心地為它縫製了一個小傘套,它伴我風風雨雨。

  後來,上班工作了,成家了,傘也換了許多,樣式也越來越漂亮,可那兩把傘卻永遠在我心底珍藏着。 

您正在瀏覽: 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