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天,滿小巷都是傘,為我們驅趕寒風的傘。

  晴天,滿街道都是傘,為我們遮擋陽光的傘。

  一把傘載萬噸風暴,載千縷金光。或帶來安全感,或給予一絲涼意。

  是寬大的胸懷支撐起弱小的身軀,是彎曲的把柄賦予無限的力量。幾塊單調的布,幾根細小的鋼絲,也可拼湊成抵禦懦弱的勇氣。

  經不起強烈的煅燒打擊,受不起精雕細刻的磨耐。只會自己默默地承受一切風風雨雨,儘管天空是多麼昏暗,是多麼刺眼,只要是為了保護身下的我們,都不顧一切的一切是怎樣惡劣。

  天空又開始流淚,開始失聲痛哭,淚止不住,像石頭一般地砸向傘,碰撞於傘的瞬間,像刀割似的划落在傘上,那沉重的聲音總是帶有神聖的責任感。我們正抱怨着傘的不結實,卻沒有想到默默保護着我們的傘是多麼痛苦。那樣一把不起眼的傘,承受的痛苦遠遠超過一個人的極限。

  在刺眼的陽光下,看到的仍舊是一把把傘。刺入皮膚內那種扎針似的感受,由它來承受。火辣辣的太陽讓肌膚被灼傷,幸好有傘的救助。它就像一個擋箭牌,幸運星,讓我們時時刻刻受到它的愛護與關愛。其實由這也可以演變成愛。

  遠處,模模糊糊看見一個人——母親。

  湖南嶽陽岳陽樓區岳紙學校六年級:陶昕睿

您正在瀏覽: 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