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傘  

  “遠看像個廟,近看像個樓,人在下邊走,水在上面流。”我們都知道這條謎底是“傘”。在我今年過生日的時候,媽媽爸爸送給我一把“天堂”牌雨傘。我看了又看,喜歡得不得了。  

  我的“天堂”傘穿着紫色的外衣,是透明的,顯得非常漂亮。  

  到了雨天,路上就出現了一朵朵傘花,大的、小的、彩色的………為雨中的世界增添了絢麗的色彩。“天堂”高大的身軀把我遮得嚴嚴實實,豆大的雨點打在它的身上,可它從不叫苦。我不止一次對它說:“是你為我遮風擋雨,淋濕了自己;是你為我遮擋炎炎烈日,卻讓你身受烈日的煎熬……….  

  一天,我終於明白爸爸媽媽為什麼要送我傘,因為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爸爸、媽媽、老師的呵護,他們都是我成長途中的保護傘,為了讓我茁壯成長。  

  我愛傘,更愛我生命中的保護傘。  

  (通過傘的性能,聯想到成長過程中長輩的呵護!懷着感恩之心,努力學習!)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