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市南山區學府小學海珠部五(2)葉根浪

  指導老師:陳敏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媽的孩子像塊寶,投入媽媽的懷抱,幸福少不了……”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感到無比的幸福。

  媽媽,謝謝您把無私的愛給了我,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天下午放學后,其他小朋友都被他的家長接走了。我媽媽還沒來,可能是下雨的緣故吧!我等啊等,五點鐘,六點半,七點一刻。媽媽還沒來!七點30分,媽媽終於來了。媽媽身上沒有一處是乾的地方,我還埋怨了媽媽。說:怎麼晚還不來接我。說了就走。她說:走,回家!我拉住媽媽,說:媽咪,你只一把傘,怎麼回家?媽媽說:爸爸把傘拿走了,你打傘,我淋雨!回家的路上,我偷偷看媽媽,雨水打在媽媽的身上,我知道身上很濕,很難受的。回到家后,媽媽很快就感冒了,感冒她還煮飯。我回到房間后,我想了又想,發現我做的行為不對。媽媽冒的風雨來接我,我居然還罵她。我後悔了,我出了房間,走到媽媽旁邊,跟媽媽說了聲對不起,媽媽笑了,說:乖,我明天就沒事了,你明天要上學,去學習,今天我感冒了,自己學習,看看你乖不乖。我哭了,是感動哭的。媽媽又說:不哭了,乖。啊,幸福是媽媽的呵護,是媽媽的關愛……

  老舍先生說過“失去了慈母變像花插在瓶子里,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我多麼的幸福啊,不想瓶中的花一樣,我擁有着媽媽您那份母愛,將會奮鬥向前,永遠前進,學習天天向上,不給您丟臉!

  廣東深圳學府小學六年級:葉根浪

您正在瀏覽: 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