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離寒冷的冬天越來越近,黑夜的到來也隨之變得越來越早。 

  雨點伴隨着一天的辛勞紛紛揚揚地灑落在這個不算繁華的都市裡,為這個都市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我不喜歡下雨,更不喜歡下雨的晚上,因為在雨點襯托下的夜晚更顯出一份冷清。 

  “一起走吧。”一直在旁邊等待的他說道。 

  “哦。”我回了一聲。收拾好書包轉身就和他一起下樓了。 

  這一場雨似乎並沒有影響到都市人繁忙的節奏,沒錢的行人正在匆匆地為了生活奔波,而駕車一族也坐在自己的愛車裡飛馳而過。 

  許多家長拿着雨傘在學校門口等待着自己的兒女,希望可以早點見到他們。 

  在很久以前我也常常在下雨時站在校門等待着家長的到來,可是,現在無論是多大的雨,那個我以前曾盼望過的身影再也不會出現在我的眼前。因為在他們眼中的我已經長大了,遇到什麼問題都會自己想辦法解決。 

  久而久之,我也漸漸習慣了自己一個人的時候要怎麼去面對。然而冰冷的雨水卻時不時喚醒我埋沒在心中的那一份空虛。 

  在人來人往的門口,他舉着傘和我一起穿過人群來到了停車的地方。 

  在這個地方,他將傘交給了我,我拒絕了他,畢竟傘是他的。但是他卻硬要把傘給我,說是我家比他家要遠,沒傘的話很容易淋濕。 

  即使我想拒絕卻找不到理由,只是望着他冒着雨拿車的背影。 

  在回家的路上,他總是喜歡騎在前面,或許是我騎得不夠快,不過在某些方面我的確是追不上他。或許這些比成績還要重要,而我卻只能跟在他的後面看着他。 

  我們穿梭在光影交錯的都市中,有他在的雨夜我並不討厭。 

  因為他就如同陽光般的存在,無論對誰都這麼好。 

  到了他家的時候,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獨自回家。 

  然而我並不會再感到迷茫和空虛。因為他讓我想起了我還有很多的朋友時時刻刻都在我的身邊,正是因為時間的流逝才會更顯出他們的重要,才會讓人更加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歲月。 

  即使時光流逝,在彼此命運再一次相互交錯的時刻,你我或許不再是朋友。 

  但曾經的友情依舊留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