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感動的酒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感動的酒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的開始,也就是一個酒會的開始,這是一個值得回味、值得感動的酒會。六年級開學了,看着各個同學趕回來的身影,就如同一個個趕來參加酒會的人,參加的是一個意味深長的酒會。

  酒會開始了,第一道菜就是開胃前菜:雞肉沙拉

  這道雞肉沙拉,就好比開學時老師語重心長的幾句老話。雖然簡單,但實在不能缺少。缺少了開胃前菜,這個酒會也就不是一個正經的酒會。沒有了老師幾句語重心長的老話,就顯得這個開學典禮有點隨便了。這道簡簡單單開胃前菜也為這個酒會般的五年級埋下伏筆。

  接着是第二道菜,正餐:黑椒牛排

  這道肉汁鮮美,香噴噴的黑椒牛排肯定讓吃的人開心的不得了。也正是重見同學的那份喜悅,大家有可以在一起談心、玩耍、打架……但辣辣的黑椒,又讓人想起,辛苦而又開心的學習。但是辛苦后的喜悅在不斷湧現。

  第三道菜,正餐:意大利麵條

  一個學期的學習,就像吃意大利麵條一樣,嘩啦啦就過完了。在這一個學期里,有意大利麵條的番茄醬的香味??喜悅,有像大意麵條的上湯的胡椒辣味??傷心,吃意大利麵條什麼味都有,代表了一個學期學習的酸、甜、苦、辣,花樣百出。

  第四道菜,濃湯:海鮮巧達湯

  海鮮巧達湯的吃法很精緻,海鮮巧達湯是裝在麵包里,要喝一口湯在咬一下麵包,又害怕湯會流出來。這精巧的吃法代表着精緻而又緊張的複習。有一個這樣的複習,學期末才能考個好成績。

  第五道菜,飯後甜品:巧克力蛋糕

  吃着巧克力蛋糕,表示一個酒會即將結束,也表示一個學期即將結束,口裡這淡淡的巧克力香味,就是小學最後一個學期的美好回憶。

  酒會結束了,代表我們即將各奔東西,開始新的中學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感動的酒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感動的酒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