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點一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一滴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愛叫執着,有一種愛叫離別,有一種愛叫思念……多一份執着,多一些離別,多一種思念,愛也在不斷積累,說不盡的愛,生活不亦樂乎?

  數不盡的傷痛,數不盡的回憶,生活竟是如此的辛酸,這無數次的折磨,在堅強面前,也會為之一震。潺潺的流水,涓涓的溪流,無法掩飾寂寞的痛苦,這無盡的流水聲,便演繹着不屈的生命,那是生命最初的執着。不言成功,不言失敗,在生命之初便以這種方式默默的付出,用自己的行動展示了自己的執着,讓這不羈的靈魂,感應到生命最初的愛。

  站在屋檐下,看着滿天的星斗,寂寞的憂傷,無言的傷痛,一切都化為泡影。一聲成長的問候,一聲生命的呼喚,在生活中、在生命中,無論何時何地,都是那麼的清脆,那麼的響亮,那便是人生長河中揮之不去的深深印刻在腦海中的一聲聲鼓勵、一聲聲告誡。

  雨季過後,便是晴天……在成功的背後,必定經歷過無數次失敗,即使失敗再多,也只不過是人之常事,面對失敗,戰勝失敗,化悲痛為力量,這便是成功的動力,動力越大,離成功也越來越近。

  這生活的一點一滴,牽絆了多少千言萬語。無盡的思念,在生活的一點一滴中,竟是如此的難忘;離別的牽挂,心近了,生活也坦然了;我心的執着,即使世界變了,心卻沒變……

  時過境遷,我依然會執着,因為這一點一滴便是一種生活。

  即使沒有翅膀,我也要飛翔。

  城北學校初二:李文傑

您正在瀏覽: 一點一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一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