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您的一點一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您的一點一滴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初夏的風輕輕地吹來,陽光慵懶的射下。在這鳥語花香,生機勃勃的時候,我的心情卻不愉快。是呀,時間的飛鳥飛得那麼快,那麼快,轉眼間已經六年了,這初夏,也意味着我們即將離別了。

  難忘您的眼神啊!那年,我升到三年級,聽說要換語文老師,我便迫不及待的想見一見。結果,我一抬頭,就看見您那慈愛的眼神,像一波悠悠的清水,澆灌着我的心田。

  難忘您的笑容啊!每當我們學習有一點點進步,每當我們在比賽中有小小的成就,每當我們更加懂事,更加聽話時,這時,你的臉上綻放着笑,這是幸福的笑,是甜蜜的笑。您的笑,是疲憊的小舟最好的避風港灣。

  難忘您的批評呀!每當我們犯了嚴重錯誤時,每當我們闖下彌天大禍時,每當我們在學習上不認真時,您那嚴厲的眼神像刀子透過薄薄的鏡片,刀子似的射在同學們的身上,大家便羞愧地低下了頭。

  生命就像一列長長的火車,我們是車上的乘客,終究要在這一站分離。我會一直把您的笑容珍藏在心底。師恩難忘,我沒有什麼華麗的詞語來形容您,只能用我最真摯的心對您說:“姚老師,謝謝您!”願我這小溪的樂音,永遠在您深邃的山谷中迴響。

  初一:熊舒蔓

您正在瀏覽: 難忘您的一點一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您的一點一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