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點一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一滴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煙花 

  它永遠是最迷人,最美麗的。在漆黑的夜空,他舒展着自己美麗的身子,像剛發芽的小草,那樣天真可愛,卻不知那也是它生命的盡頭。在凋謝的瞬間,才恍然大悟,原來,美麗也只是一瞬間而已。 

  枯萎 

  失去了少年兒童的天真可愛;丟掉了青春少年的朝氣蓬勃;沒有了中年婦女的成熟端莊,剩下的,只是那逐漸枯萎的身軀和等待死亡的靈魂。就像那走到生命盡頭的野兔,再也不能像其它兔子一樣,和其它兔子一起嬉戲、打鬧。每一個生命都要枯萎,不管是人還是其它。 

  甜蜜 

  像還沒融化的糖,含在嘴裡,甜甜的、暖暖的,一股幸福感湧出心頭。感覺睡在棉花糖上,軟軟的,柔柔的,很舒服。溫馨感充滿心頭,那就是甜蜜。 

  孤獨 

  一個人坐在屋子裡,沒有樹,沒有花,沒有朋友,什麼也沒有,一股空虛感從指尖蔓延,感覺心裡好像落了什麼。心情苦澀而失落,就像沒有了依靠,那樣無助,那樣狼狽,很想一個人大哭一場。但醒來過後,還是什麼也沒有。 

  電燈泡 

  路邊是一對情侶在談情說愛,或是兩個雜貨店的老闆在吵架,而路旁的柱子上,掛着一個電燈泡,幽黑的光芒讓漆黑的夜空顯得更加幽森。它默默地看着那一對情侶,或是兩個雜貨店的老闆。就這樣看着,不能給他們增添氣氛,也不能阻止他們吵架。就像一個旁觀者,無事可做。 

  牆壁 

  像羅密歐與朱麗葉中間的隔板,讓彼此再也不能相見。而牆壁就是那罪魁禍首,可雖然見不到對方,卻能聽到聲音,讓人又有了一種想要見到彼此的慾望。怎麼推也推不開,就算偶然開了,卻發現也只是一地的碎渣而已。 

  玻璃 

  兩個人面對面的站在玻璃兩旁,眼前是對方的身影,感覺好像觸手可得,實際就像海市蜃樓一樣,遙不可及。眼裡是對方的身影,可卻接觸不到對方的皮膚。本想大聲喊話,可卻發現,這原來是隔音玻璃。 

  等待 

  站在一個地方,所有的東西都停止了,只有空曠的時間還在流動、逝世。心中恐懼着,空虛着,害怕要來的人不會來,要走的人不會走。自己什麼也不能做,只是在那兒站着,看着世界的變化,就像一個局外人一樣,等待着結束。當要來的人來了后,要走的人走了后,所有的一切都將變化。 

  願望 

  它是小孩心中是希望;是大人眼中的無聊;是老人嘴裡的祈禱。它虛無縹緲,沒有任何依據的建立在人的心中,等待着有人去實現它。當願望實現時,所有的東西都是美好的象徵。如果沒實現,有時它會繼續等下去,可有時也會隨着時間的移動而消失.

您正在瀏覽: 一點一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一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