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點一滴看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點一滴看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從某兩個角度來看,是兩個不同的轉折點。有的人認為人生是悲劇是凄慘是幸福的結局甚至讓自己沒有生的希望,又有些人認為人生是新生的小草,湛藍的海洋,應為他們都具有最燦爛的生命力。有的人對人生的態度是期望,有的人對人生的態度是蒼茫。對有些人來說人生既是一種快樂又是一種煩惱。既是一種幸福,又是一種悲劇。人生幸福是什麼?是金錢,名利,地位?不,都不是。人生的幸福是你為所事奮鬥一生的,那才是你人生的幸福,居里夫人就是一個最好的比例,當她發現鐳后本能成為一名富翁,可是在她的人生中,她卻做出了一個轉折,她沒有申請鐳的專利而是默默無聞的為科學做出貢獻他全心全意投入事業,視名利為糞土,這就是所謂的淡泊名利,他埋頭工作,為科學事業奉獻了她的所有,在居里夫人看來,她的一生是為科學做出貢獻,為人類做出貢獻。人生悲劇又怎樣?它會使人淪陷,會使人絕望,會使人沒有生的希望,我曾經看過許多的感文,上面為人發出感嘆的有許多,有人說:“我的人生如此悲慘,看不出幸福看不出快樂。”還有人說:“我的人生猶如一張茶機,上面擺滿了悲劇(杯具)!又有人說:“我的人生猶如一段頻障上面的模糊刻着痛苦和憂傷。”這一類類的說法都發出了他們各自對人生的感嘆及評價。一點一滴看人生就是要我們去體驗人生,去感受人生,去從不同的角度觀察人生,所以對人生的態度就多方面的去辨認。去思考。我曾發過一種繆想,認為人生就是幸福。快樂,可是後來卻知道錯了,這只是我個人的人生觀。哪個苦?哪個樂?全靠個人的主觀去判斷,並沒有一定的標準。應此我為人生髮出感嘆:“人生怎樣?快樂而憂傷!人生又怎樣?幸福和滄茫!

  初一:一心為人名

您正在瀏覽: 一點一滴看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點一滴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