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敢於自薦為棟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敢於自薦為棟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即將復興的中國,這是一個需要呼喚,我勸衝天公重抖擻,不拘一格降人才的中國,這更是一個需要千萬國人發出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薦軒轅的中國。國家的興盛繁榮,需要無數的棟樑之材去支持支撐我忘我唄,敢於自薦為棟樑。

  在國家即將衰敗之時,有一位偉大的詩人龔自珍,大聲呼籲,向天上乞求,不拘一格的匠人才來以拯救他的國家,在國家飽受欺凌折辱之時,有一個人毅然放棄了學醫頭壁發出錚錚的誓言,寄意寒星荃不察,我以我血薦軒轅!可見,在一個國家危難誘惑復興之際,國家的棟樑是有多麼的重要,而毛誰不是靠,挖掘苦勸,而是靠無畏的自薦。棟樑不是靠地里挖,而是靠無所畏懼的易烊村頂,這是一個國家,即將經歷重大轉折之際,這是一頭雄獅,能否蘇醒,傲然,陸宏震動世界的關鍵時刻,我望我輩敢於自薦為棟樑,為國家的崛起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出國留學多年的地質學家黃大發文,祖國的需要,折下好友相勸和寵愛的小女兒,毅然轉身回國,為祖國建設嘔心瀝血,她只回國了,短短67年,每分每秒都在為祖國而籌謀,他願意捨棄榮華歸國的棟樑,這是多麼的難得客氣,更不會忘記有這樣一個人,他立下誓言,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他像一塊磚,哪裡需要哪裡搬?革命時期指揮戰鬥,為革命解放的勝利立下了不朽的功勛,建國時期,左右協同出訪外交,在國家利益與主權面前寸土不讓。面對老虎的虧是面不改色,淡然處之爭的國家的和平與安寧,他是周恩來總理,他是築起輝煌中國那一支永不腐朽的棟樑。

  有先輩的蜘蛛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弱則國弱,這個時代沒有血雨腥風,但有國際風雲,沒有槍林彈雨的侵略,但還是需要萬里長城的手杌,我背行一詞,不應該為而退,先輩的血肉打拚並非讓我備案,圖享樂,得過且過,而是應該,內幕學習,接過這一支撐,祖國新房的重任,踏着先輩曾經經歷的斑斑教訓,毅然撐起一個大國應該有的,氣度與輝煌,這個時代這個國家需要棟樑,我問我輩敢於自薦為棟樑。

您正在瀏覽: 敢於自薦為棟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敢於自薦為棟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