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就讀於松江區九亭小學五年級(5)班,今年12歲,我成績優異,在班級里當任了許多崗位:一二年級擔任中隊委員,三四五年級擔任中隊長,五年裡一直擔任語文課代表,三四年級擔任英語課代表,五年級擔任英語小組長與數學負責人,在學校里我還競選上了大隊委員。 

  我的臉上總是掛着甜甜的微笑,我有開朗的性格,我的表現和行動會不折不扣的表達我的內心世界。 

  我身上有許多優點,比如我特別愛看書,因為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上下五千年》這些都是我的最愛。(我還喜歡各門功課,我的各科成績都很不錯呢!) 

  我已經12歲了,別看我小,但我有一雙勤勞的手,樣樣事情都會做。當看到辛苦一天的父母下班回家時,我會用這雙手端上一杯熱茶,驅走他們一生的倦意;當看到小弟弟小妹妹跌倒時,我會伸出這雙手扶起他們;但看到老人顫巍的過馬路時,我會伸出這雙手攙扶他們,護送到馬路對面;當小夥伴發生困難時,我會伸出這雙手,獻上一片心意,傳遞溫暖;當災區發生情況時,我會毫不猶豫的獻上一份愛心,讓他們知道世界各國都在關注着他們……等我長大以後,我還將要用這雙手,在祖國的版圖上繪出最新最美的圖畫,寫出最新最美的詩篇…… 

  我已經12歲了,別看我小,當我班舉辦主題隊會時,我會獻計獻策,積極主動完成任務。參加各類比賽時,我不會辜負家長與老師的厚望,結果都獲獎了。我性格開朗,在我身上,快樂總伴隨着我。考試的小小失敗只能讓我少感挫折而加倍努力,我能懷着極好的心態,迎接每一次挑戰,正確面對每次成功與失敗,我從不自卑“天生我才必有用”我珍惜自己,更喜歡自己。 

  我已經12歲了,可別看我小,這可是一個愛遐想而又開始真正懂事的年齡啊!歷史上曾有多少人已在這個年齡做出了不起的事情“自古英雄出少年”說得多好啊!去年在我們中國舉辦奧運會,明年又將在中國舉辦世博會。那時候,我將會以小東道主的身份加入志願者的隊伍,把我們的上海展現給外國友人,讓世人了解我們中國,讓各國人感受到我們中國和諧社會大家庭的溫暖。 

  高警起如椽的大筆,飽蘸着新一代的智慧之泉,我將為21世紀添上輝煌的一筆又一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