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薦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薦稿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呀,小小年紀,愛好可不少呢!看書,這可是我的“秘密武器”啊,正所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我沒有萬里,也有千百里路可行了。上課時,它可發揮了極大的作用呢!當別人苦思冥想時,我早已寫下了答案。寫日記,當我心情不好時,拿它來“泄氣”;當我外出聽講時,拿它作筆記;當我歡天喜地時,拿它寫心情。還有打電腦、下棋…… 

 我不但愛好廣泛,而且特長極多。奧數、作文、閱讀……好幾個還是拜愛好所賜呢!至於學習嘛,一般一般,全班前三;還好還好,名列前茅。在班裡當副班長、體育委員,學校里是大隊委員,還弄了個優秀少先隊員噹噹。 

 我,年齡不大,榮譽可不少呀!蕭山區英語書法二等獎,蕭山區讀書徵文三等獎,三鎮七校奧數一等獎,三鎮七校現場作文一等獎,三鎮七校鋼筆字一等獎,北片學區誠信徵文二等獎,三鎮七校鉛筆字一等獎,每學期都被評為校三好學生…… 

但去英語書法比賽最令我記憶猶新、歷歷在目。 

 “別緊張,別緊張……”一路上,呂老師不停的安慰我們,“比賽時的抄寫量少多了。” 

 要知道,為了這次比賽,蘆老師特意在長假里輔導我們,做足了準備,就看臨場發揮了。 

 一路上,捏着我的手,緊張的出了冷汗。我卻一點也不緊張,反而安慰她:“沒事的,放輕鬆。” 

 走進考場,我的心像兔子一樣“撲通撲通”跳,握筆的手出了汗,不停地抖動。我極力控制自己的情緒,一筆一畫慢慢寫。 

 “吁——”我循聲望去,貝金利已經寫好了,呀!我還有小半沒寫,看看時間,過了大半。 

 我的心揪了起來,加快速度,還剩2分鐘時,我也成功了。 

 雖然我覺得發揮不好,但也得了二等獎。 

 這就是我,一個陽光、快樂、健康、優秀的我。

您正在瀏覽: 自薦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薦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