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貓米自薦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米自薦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小黑~小黑~小黑~~~~~~” 

“HELLO,LADYS AND GERTEMEN,ARE YOU READY? 

YES~~小黑~~~小黑~~~小黑~~~~ 

“THANK YOU!THANK YOU!”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撲嗵嚨~~~~~ 

喵~~~~ 

“哈哈哈~~~~哈哈哈~~~你這個小懶貓,又做白日夢了吧。哈哈,摔的好,摔的呱呱叫,小東西快點給我起來拉。” 

“哎吆,我的腰啊,不好意思,一出場就獻醜了。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小黑,,外號肉包,小名貓貓,出次見面請多多關照。” 

“肉包,你怎麼還不走開,快走快走,不要妨礙我睡覺“ 

“知道了,知道了,不要這麼絕情嘛,人家又不會影響到你,我是這麼的小```````哎,可憐那。這就是我的主人,一個和我同樣懶的女孩,可是對我卻從不泛懶,真是沒道理。” 

我是一隻紳士貓,同時也是一隻懶貓,平時也沒什麼特別的愛好,一般就是看看漫畫,吃吃喝喝什麼的,要不然就是窩在家裡睡大覺,要說特長嘛也就是捕鼠咯,可我的這門絕技從來沒使過, 誰叫我長着一副氣宇軒昂的臉呢,眼珠子一瞪,“喵喵”一聲,那小小的老鼠還不嚇的臉色發青腿腳發軟,哈哈。對於我來說生活中最大的樂趣莫過於戲弄小主人,嘿嘿,我戲弄人的本事可是天下一絕,我還打算開館授徒呢,不過在此之前我可是不會透露半點風聲的哦。我一生都在追求一個夢想,那就是成為世界矚目的貓王,我想組建一個樂隊,唱出自己的歌。誒,別看我長的這麼胖,我的中氣可足了,另外我可是出了名的貝斯手,嘿嘿,厲害吧。什麼,你不信,那好辦你隨便找只貓來問問,正所謂:“貓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不要小看我哦。 

我和小主人處的還算不錯,只有一次差點鬧的很僵。記得那天的情景是這樣的:  

“啊~~~~肉包~~~,你要氣死我啊,你好大的膽子敢吃我的零食,可惡,不想活拉“ 

一點點,一點點而已拉,有什麼關係的拉,誰讓你不陪我玩又不給我好東西吃。 

今天我要好好教訓你,打50板屁屁。 

哎吆,小主人,你好狠心啊,既然如此我也不客氣了,我吃我吃我吃光你的東西,我在你的房裡撒泡尿拉堆屎臭死你。 

肉包~~~我真的生氣了,你給我滾。 

哼,有什麼了不起,我才不稀罕住在你家呢,我要帶着我的小包包去浪跡天涯,我上山當強盜,我下海當海賊。哼,此處不留爺,自由留爺處,處處不留爺,爺爺我回娘家住。 

我記得在我不辭而別後,小主人哭了,哭的很傷心,我知道 

其實她是很疼我的,可是後來才知道,他哭的不是我而是那帶魚片,嗚嗚~~~~~不過從那以後我們兩的感情一直很好,我們常常在一起吃吃喝喝,打打鬧鬧``````` 

都說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哎,沒想到我也有今天。最近我食不下咽,睡不安寢,滿腦子都是那個身影,是的,我戀愛了,愛上了一隻非常美的——豬,可是她還不知道,哎~~~~我只是單相思而已,我想表白,可是怕她不接受我,但回頭想想憑我這張俊俏的小臉蛋怎麼可能不博得美人的一點好感呢。於是我展開了多方的調查,沒想到,沒想到,他—他—他他,他也是男孩,啊~~~~~這真是晴天霹靂,這難道就是我的初戀嗎?嗚嗚~~~~~從那一刻我的人生留下了摸不去的陰影。 

哎呀,一下子說了這麼多,我都餓的快不行了,補充能量去咯,另外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我一天要吃5、6頓哦,嘿嘿嘿~~~牙好胃口就好,吃么么香。哦,時間差不多了,我得去找周公約會去咯,拜拜!

您正在瀏覽: 貓米自薦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米自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