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門和熱水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門和熱水瓶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好熱啊,寢室怎麼這麼悶!”她開口了,我知道接下來又會有那件令我作嘔的事發生了。

  她輕輕地移步到我的床位旁,一手叉着他的水桶大腰,另一隻手緩緩地、以一條近乎拋物線的軌跡划向那個地方,她全然是一副桀驁不馴地樣子,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樣,可能她真的覺得這件事毫無爭議、完全不容質疑。她微微彎下身子,全身上下的細胞都彰顯着不卑不亢的精神。此刻,她抓住了,穩穩地抓住了熱水瓶,“嗖”的一個華麗麗的轉身,頭也不回地,只留下一個孤傲的、腫大的後背。那隻淺藍色的熱水瓶,穩穩噹噹地落在了半掩的門前,她拍拍手,好像幹了一件了不起的大事,也許在她心裡這真是一件值得誇耀的事。

  入夏以來的每一天,她幾乎都要做這件事,或許她已成習慣,已經把那熱水瓶當作掩門的重物,已經把這重物當作是自己的,而我卻無法忍受,又不敢表露厭煩之意。她沒有給我一個拒絕他的機會,甚至連一個稍稍表露不滿的機會都不曾給我,她拿的那麼毅然決然,她放的那麼鏗將有力,有時我也會產生錯覺,以為這是她的物件,以為這就是天經地義的。最令我作嘔的不是她的無禮,而是她的自私。當她以一種天然純熟的手法乾著這件例行公事時,她那可愛的、尊貴的床前卻赫然挺立着這麼一隻可愛的、尊貴的熱水瓶,也許在她看來,那一隻就是天然的可愛和尊貴而不能紆尊降貴地去做那掩門的事,而我床邊的那隻就只配干這事。

  有時我真有種衝動想去理論一番,但我清楚地知道,她一定有千萬條有理有據的分析等着我自投羅網,可能是我的床離門近(雖然我們都靠門),可能是我的熱水瓶沒水(雖然有水時她照做不誤)。有句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我也不想起爭執,畢竟這般品質的人不是我,她已然不幸。

  她就是我的室友,那隻淺藍色熱水瓶的主人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門和熱水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門和熱水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