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處生花1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處生花12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寂處生花12

   桌上一杯溫熱的奶茶,旁邊兩塊大大的芙蓉糕點。還有一張卡片:多吃點,你太瘦了!  歐陽認得,那是瀟瀟的字跡。  剛才歐陽從門診回來,遠遠地看到瀟瀟戴着一款大大的紫色的太陽鏡,可能是剛出去的樣子,手裡提着個袋子進了辦公室····  香香的,整個房間滿溢薰衣草味道。    拉上窗帘,擋住刺眼的陽光,瀟瀟坐在床上,背過去抽煙。  不知不覺,突然好睏,瀟瀟熄滅煙蒂。  寬大的雙人床,暖暖的空氣,瀟瀟的臉有微微的紅暈。  “我會一直陪着你的!”  “因為我是你哥!”  “哥,蜻蜓好寂寞!”  ······兒時的回憶再次湧來,黑暗籠罩着瀟瀟的夢境,腦袋中第一次暗戀的人的樣子漸漸清晰,慕容辰再一次出現在夢裡,瀟瀟聽見自己在叫。  她叫他:“哥”  額頭冒出冷汗,瀟瀟在不停的夢囈,好似在念一個讓自己受傷的魔咒。  黑暗中,瀟瀟感覺有人抱緊自己,感覺好舒服,暖暖的,好似有陣陣薰衣草的清香。  她的身體在不停的發抖,歐陽皺皺眉,努力抱緊瀟瀟。漸漸的,好像魔咒失去魔力,瀟瀟平靜,雙手緊緊抓住歐陽,好似抓住一棵救命稻草。  ······  她的手握在她的手心裡,冰涼。  “靠”瀟瀟不知所措的跳下床,眼睛霧氣瀰漫,臉蛋羞得通紅。  “我···我,對不起,對不起!”連自己也納悶,為什麼自己只是一個勁說對不起!  “你下午不上班”瀟瀟看着歐陽說“在這裡睡一覺吧,我出去!”瀟瀟轉身把門關上。  歐陽微怔,算了,反正自己也困了。  午後的陽光溫柔地照着,歐陽安靜地躺在床上,瀟瀟靠在走廊的扶手,默默地抽煙。  剛才夢裡熟悉的薰衣草的味道,難道是她?    “瀟瀟”林莎推開房間叫道。聽到有人叫自己,瀟瀟熄滅煙蒂。  “幹什麼?我告訴你,你要把床上的人弄醒,有你好看的!”瀟瀟小聲地瞪着林莎。  “不是,我是說量體溫啦!”林莎被瀟瀟嚇出一身冷汗。  你的明天有多快樂,不是我的,我們的愛是唱一半的歌。  歐陽的手機突然突兀地響起,瀟瀟怔住,她也喜歡《半情歌》?  “喂,我是暗夜瀟瀟,我告訴你,今天任何人不許歐陽醫生工作!”瀟瀟拿起手機“如果不停我的話,砍了你們都有可能!”   

您正在瀏覽: 寂處生花1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處生花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