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人生

   有句話說得好:“人生就一場戲像”。

  許多人認為有錢的人生才是最美好的,認為奢華、浪費才能顯示出一個人身份。

  例如:“從前有一個人,他家纏萬貫,他的朋友有很多,所以他認為自己是完美的,可一天他的公司因為他公司有人貪污公款,最後弄得公司倒閉,此時的他身無分文。負債纍纍,這時他想起他的朋友,於是他去找他玩的最好的朋友A。

  他來到A家,A連忙去開門,他說:“好朋友你怎麼有時間來我家”

  這個人說:最近因為公司出了點問題,需要一筆錢,我想向你借20萬。

  A連忙說:很對不起,我有事要出去一會,這樣吧,我現在去一下朋友那裡,改天再答覆你,那這樣我先去”

  這、這……這個人說道。

  2天後,他給A打電話問:你給我籌到沒有。

  A說:“兄弟對不起,我也沒辦法、滴滴,我這信號不好,嘟嘟嘟。

  喂喂!這人失落的掛下了電話。

  這件故事說明有錢的人生不一定是完美的。人生總結起來就是四個字,生、老、病、死所以自己的人生不能靠任何東西改變的,我們要遵循人生的種種,不能夠強行改變。

您正在瀏覽: 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