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如流水般匆匆而過,不知不覺中,我度過了十四個春夏秋冬,漸漸長高了,也長大了。成長讓我失去了童年的快樂、童年的天真,使我時常對許多事情產生疑惑,給我帶來了許多煩惱。 

  進入初中后,學校的考試科目由小學的三科猛增到七科,練習冊也由小學時的寥寥幾本一下子變得堆積如山,讓我難以招架。在小學,總是覺得自己的學習成績很不錯,在班裡算得上是名列前茅,可進入初中后,儘管我很努力,起早貪晚地學習,成績卻一落千丈,使我名落孫山。對此,我十分煩惱。 

  現在我長大了,曾經幼稚的我多了幾分成熟,我逐漸有了獨立的思想,有了自己對人生的見解。漸漸的,我不能再像小綿羊一樣躺在父母的懷裡撒嬌,對他們百依百順,而是與父母之間產生了隔閡。我變得什麼事情都憋在心裡,不想與父母溝通,我感到十分煩惱。 

  漸漸的,我們對許多事情都有了自己的見解。同學之間不再像童年時天真活潑的在一起玩耍、嬉戲;師生之間也不再像童年時在老師的面前撒嬌。我們之間就像有一堵牆,把我們遠遠地隔開,使我們無法交往,這使我十分煩惱。 

  站在鏡子前,咦?那個幼稚天真、活潑可愛的我呢?那個成績名列前茅的我呢?那個活潑快樂、無憂無慮的我呢……我真不敢再看鏡子里的自己。 

  “寶劍鋒自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我會在煩惱中磨鍊自己,使自己更加成熟。我要對煩惱說:“我不怕你!”。我一定會戰勝煩惱,快樂地度過我的初中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