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的我們,煩惱已是左臂右膀。告別了童年的我們,不知不覺,也會配上煩惱的角色。 

  成長中的我,總被那小布丁點的煩惱,癢我的心,大了我的頭,說來也是我的壞毛病,死纏爛打,把我當作它的“情侶” 

  阿~~~, 該死的煩惱討厭阿 

  經常被父母數落的我,都是丟三四落四惹的禍,這該死的“妖精”闖了禍,還要我收它的爛攤子。真是的,小腦瓜可以和地球比誰大了。丟三落四已是我貼身的好夥伴了,我們形影不離,直到如今,它還那麼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鎖了門,忘了拿鑰匙,還要和窗戶打交道,我費九牛二虎之力才打開。還要夾我的手指;重要的東西藏好了,也會不翼而飛,沒關係,還能撈個不長記性的頭銜。沒辦法,它比我媽還熱心。你有這樣的夥伴嗎?想必你都羨慕死我了吧。你看,哪裡有棵大樹,你去哪裡乘涼吧 。它的演技還一流,洗了碗,不刷鍋,廚房打架,鍋子,鏟子一起上;把書拉在WC里,榮幸的當上廁所保衛,糟糕的,被當成衛生紙;媽媽交待的加火,去一趟九霄雲外,被雷打得滋味嘗過嗎?這些,我東一塊布,西一條線,縫一縫,還彌補得了。可這臭老頭,連我的學習也干涉,功課忘了做,老師的棒棒糖,不好吃。課文忘了被,默寫得鴨蛋,回家要吃蛋炒飯。上課沒帶書。老師的口水發洪水.... 沒救了,這傢伙吃飽了撐的,害得我的學習,像個彈力球,不上不下... 

  長大了真不好,煩惱這個小尾巴,甩也甩不掉。 

  煩惱中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