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收藏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藏快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收藏快樂。 

  在家裡,我與爸爸媽媽一同坐在與藍色沙發上時,常常會傳出快樂的笑聲,這是快樂,我收藏它。當我坐在凳子上看書時,信中流淌着一股熱流---喜悅,這是快樂,我收藏它。當我半閉着眼,悠閑的躺在床上時,看着貝殼製成的風鈴,傾聽着大海的生意,這也是快樂,我收藏它。當我為爸爸泡茶時,不禁想到,浮生若茶急躁的心平靜下來了,感到無限輕鬆,這也是快樂,我收藏它。 

  我收藏快樂。 

  在街上,我看見落葉伴隨着豐盛,跳着優美的華爾茲緩緩落下,就停住腳步,看到最後,心中便又看過一場名家表演的興奮,這也是快樂,我收藏它。當我感受這一絲絲的陽光從樹葉與樹葉之間的縫隙之中透落下來,滿腔的欣喜似乎快要出來了一般,這也是快樂,我收藏它。當我看到一個走失的小弟弟,我幫助他找到了爸爸,這讓我感到十分開心,這是快樂,我收藏它。當我經過警察局,就會有一種感激之情湧上心頭,是人民警察在默默的奉獻!這也是快樂,我收藏它。 

  我收藏快樂。 

  在學校里,當我們為地震災區的小朋友們捐錢時,大家都很自豪,因為我們都出了一份力,這是快樂,我收藏它。當我和朋友們在校園裡追逐大鬧時,心中就一種輕快的感覺,這是快樂,我收藏它。當我們在校園裡閑逛時,看着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都是生機勃勃的,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力量,這是快樂,我收藏它。當我們在老師辦公室里幫助老師時,自己就覺得自己是一個小小的大人,這也是快樂,我收藏它。 

  在生活中,往往有很多快樂的事,你只要懂得去收藏它們,只要你懂得去收藏它們,在困境中,你才能夠保持信心和勇氣,然後戰勝困難。 

  我收藏快樂,我要做一個快樂的女孩! 

  無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收藏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藏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