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收穫了快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收穫了快樂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農民,精耕細作,在田間地頭收穫着莊稼豐收的快樂;老師,在三尺講台揮灑青春,收穫着桃李滿門的快樂;體育健兒,在奧運賽場奮進拼搏,收穫着國歌奏響的快樂;而我,在課堂上收穫着學習的快樂。

  這天晚上的作文課,王老師滿面春風的走進了教室,剛一站定便宣布今天玩“猜謎語”遊戲,這可出乎了全班同學的意料,掌聲,歡呼聲連成一片。

  王老師開始出字謎了,他首先說:“俺家大人不在。”教室里只有片刻的安靜,大家都紛紛舉起手來,王老師叫道:“吳巧。”吳巧信心十足的站起來說:“是‘電’。”王老師開心地說:“真聰明,回答正確!”吳巧興奮地舉起了兩根手指做了一個勝利者的姿勢,嘴裡還大聲地念道:“YES!”這時,王老師又出了第二個字謎:“雙人走鋼絲。”話音剛落,多吉早已高高地舉起了手。“多吉,你來。”這時,只見多吉笑眯眯地說:“肯定是‘叢’字。”王老師豎起了大拇指說:“對!”後來,王老師又陸續地出了好幾個字謎,我們都輕鬆過關了。

  可就在我們得意的時候,王老師轉過身在黑板上寫下了一條字謎:“說話很有技巧。”這可難倒了我們,教室里鴉雀無聲。我環顧四周,有的同學埋着頭冥思苦想,有的在紙上寫寫畫畫……“到底是什麼字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可同學們仍然是面面相覷。王老師看着我們一籌莫展的樣子,忍不住提醒說:“說話一定要用‘口’,但這個‘口’可是變了形的。”幾個同學一齊說:“那一定是國字框了。”聽了老師和同學的提醒后,有幾個同學舉起了手。看着他們一個個胸有成竹的樣子,我心裡很着急,就像是熱鍋上的螞蟻。王老師叫起了王庭鍇,他站起來大聲說道:“是‘團結’的‘團’,說話很有技巧,就是有‘口才’嘛。”王老師笑着說:“終於被你們猜中了。”聽完了答案的我,這時才恍然大悟。

  這堂語文課對於我來說,真可謂一舉兩得:既讓我體會到了無論做什麼事情都要多動腦筋,只有多方面思考,才能把事情做好,又讓我學到了知識,收穫了快樂!

  初二:方家鑫

您正在瀏覽: 我收穫了快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收穫了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