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觸動了我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觸動了我的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未想過,我也會喜歡上一個明星,更沒有想過,我也會有深埋心底的偶像,但這一切,似乎是無法避免的。那年的一天,是我第一次聽到他清澈的聲音。我想在手機里存一些歌曲,大概有一百多首歌曲,但我唯獨那首歌曲百聽不厭,心中充溢着感動,這首歌就是胡夏唱的那些年,那時,我並不了解他是什麼樣子,但就是莫名的喜歡聽他的歌聲2012年12月的一天,我打開電視,偶然看了他主演的電影,傷心童話,那是他和劉詩詩攜手共演的,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帥氣的身影。2013年的一天,最近開始看音樂台的我打開電視機,我看到了他的唱跳結合傻瓜探戈,我又更了解他了如今,我們家有了一台電腦,我想起了他,我又開始深入了解他的一切,他,是超級星光大道的年度總冠軍,他是廣東南寧人。他在成為歌星的路上,誰曾想,他走得有多艱辛。看超級星光大道上,忍受着重感冒的病痛,仍然堅持比賽的他,是個朦朧中稍帶羞澀的大男孩,他在傷心童話中,成功演繹了劉同這一複雜角色,這得經過多大的磨鍊。前幾個月,他日夜忙碌,傷到了自己的腰,即便這樣他仍不忘歌唱,又為四大名捕2深情演唱放下,他再度人氣高漲;最近,國劇盛典上他與郁可唯深情演唱讓夢冬眠。胡夏,謝謝你讓我懂得了堅持,我見永遠支持你,夏夏。

  山西陽泉郊區蔭營二中初二:史文靜

您正在瀏覽: 他,觸動了我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觸動了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