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他,觸動了我的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觸動了我的心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觸動了我的心靈

  雨水,觸動了大地的心靈,因為它澆灌了大地萬物;落葉,觸動了行人的心靈,因為它暗示了秋的到來;他,觸動了我的心靈,因為他將彩虹般的友誼送給了我。 

  步入初中時,我懷着一種隱秘的想望,我想望自己能夠認識一群能書能舞的好朋友,然而,因為一件小事,我和他就在此刻相遇、相識、相知。 

  那天,天空萬里無雲,彷彿是風婆婆將一切雜物都帶走,我上完了下午的第三節課,有頭無緒的心思讓我快步離開了教室,一個人漫步在大操場上,突然,不知從哪裡飄來的紙條落在了我的面前,我好奇的將它拾起,整整齊齊的寫了兩句詩‘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我暗自發笑,隱隱約約的聽到:“把那張紙給我。” …… 

  我和他的故事從紙條開始。 

  我把紙條遞給他,他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我站在操場中,在風的吹拂下看者他遠去的背影,讓我在心中打起了一連串的問號。我在心裡想:難道那兩句情詩是他寫的嗎?難道他深愛着某個女孩嗎?他剛剛為什麼要用那樣的目光瞪我?…… 

  不知是什麼東西在我心靈的深處像把蘿蔔一樣,在觸動着我的心靈。 

  事情過了很久,那件事也已在我的記憶里漸漸模糊了。 

  “有人找你。”班長進來對我說。我原以為是我的好朋友,當我走出教室時,一個陌生男孩站在那向我揮手,我疑心重重的走了過去,心裡想:“奇怪,我並不認識他啊?”他對我笑了笑說:“還記得我嗎?”我搖了搖頭,他便指了指操場。傻呼呼的我一時茅塞頓開——是他。 

  就這樣,他和我做了好朋友,他說:“相遇是緣分,緣分讓我們相識又讓我們相知,希望我們的友誼像彩虹般美麗。” 

  上課鈴響了,他又一次的在我眼帘中閃過,又一次的將我心中那顆,脆弱而又純潔的心靈觸動了。 

  他,用彩虹般的友誼,觸動了我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他,觸動了我的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