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的美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美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是阡陌上的向日葵,以仰望的角度尋找我們的目標。

  ——寫在前面

  “面向大海,春暖花開。”

  生活中習慣了微笑。面對蔚藍的天空,揚起45°的嘴角,任輕盈的音符從嘴角溢開。手執一卷書,傲然地向東邊的海洋舉起手,奠定我們不敗的誓言!

  這就是我們。青春的我們!青春的我們愛幻想,渴望着某年某月電視上,最矚目的新星就是自己;青春的我們愛憂傷,抱着一堆零星的記憶在塵埃落定的海角,悲傷地向時間哭訴;青春的我們愛不羈,任憑爸爸媽媽爺爺老師費盡心神,卻依舊地做着“沒心沒肺”的自己;青春的我們最愛奮鬥,喜歡翹起我們驕傲的頭顱,自信地對着天空說“Iamgeat!”然後矢志不渝地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永不退縮!

  因為我們青春,所以我們無畏!因此不管前面的考試是否會成為了我們的阻礙,我們依舊會一如一顆向日葵般,欣賞屬於我們的陽光!

  相信穿過無垠的大海,那邊會有春暖花開!

  相信游過艱難的題海,那邊會有美好的未來!

  相信我們向日葵般的笑容,一定會照亮屬於我們的一方天空!

  “零星瑣碎,幸福旖旎”

  時間總愛銘記那些美好的日子,例如這個美好的日子。

  沒有閃爍的燈光,沒有華麗的禮服,沒有豐富的宴席……黑暗中,只有星星燭光在閃耀,卻溫暖了每個人的臉。沒有華美隆重的樂音,只有我們略顯稚氣的嗓音在頌唱着簡單卻美好的《生日歌》……小小的幸福便在這小小的生日宴會中彌散,繚繞,飛舞……

  真的忘記了所有的難過,我們一起放聲大笑,一如兒時的純真與無邪。或許是懷念抑或是天性頑皮,小L“客氣”地將一盤蛋糕盡數獻給了小W“如花似玉”的臉上。頓時,奶油之花在小W的臉上盛開地妖冶。欣喜抑或是瘋狂,大家都開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奶油之戰。奶油在房內飛舞,自由而靈動。大家都沒有了往日的拘謹,任憑奶油在自己身上綻放着艷麗的花朵卻依舊毫無顧及。看着彼此“精彩絕倫”的臉,相視而笑。一時瘋狂……

  幸福與歡樂總是被掩藏在那些細微的瑣事之下。揭開往日的塵埃,發現那些美好在零星之下幸福的閃耀,迷閃了明亮的眸……我們總愛扮演着“淘金者”的角色,用一個華麗麗的轉身去撇開那些不理解的目光,去細數那些旖旎的幸福與歡樂。

  我們是向日葵,只用自己獨特的角度去欣賞那些瑣碎之下的幸福與歡樂!

  依稀看見彼岸的那邊,陽光絢麗得美好。

  阡陌上,灼灼花開,渲染了一季燦爛……

  ——尾聲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美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