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長中,是她陪伴我走出這最重要的第一步,生活中是她幫助我渡過最重要的一關,學習中,是她教會我寫出最重要的第一個字。我的身邊時時刻刻都有她的影跡,她就是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媽媽。

  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是媽媽,是教我寫第一個字的媽媽。

  在我五六歲的時候,家裡沒有錢,所以父母就沒有送我去幼兒園上學。每一次,我看着周圍的小夥伴們一個個背着書包愉悅的去上學時,總拉着媽媽說:“媽媽,媽媽。我也要和她們一樣上學。”可是媽媽總以忙為借口來不忍心地推辭我。我生氣的幾天不和她說話。“媽媽教你寫字吧!”我看着她握着我的手,“來,這樣寫,先橫,再豎彎勾,再……好,這就是你的姓。我再多教你寫幾遍。”第一次寫的是我的姓,便高興的拿着它四處跑。是她,讓我學會了寫我的名字,讓我感受到方塊字的魅力。正是因為她成為我最重要的第一個老師,才使我懂得了有“知識”這詞。

  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是媽媽,是教我學會關心身體狀況的媽媽。

  漸漸長大,我也越來越調皮,總喜歡和那些男孩子一起跑出去到太陽下山才回家。怎麼下雨了,我疑惑着又大驚的向家跑去,邊責怪自己剛剛和不和他們一起回去。我隱約聽見有人叫我,媽媽。我跳到她身上興奮的扯着傘把,回到家不久便睡了。好暈,我看見媽媽在旁邊。原來媽媽連夜把高燒的我送進醫院。她肯定因為我的生病而沒合眼。因為有這麼關心我的媽媽,我體會到親情的溫暖。更明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就是對媽媽的體貼。

  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是媽媽,是關心我思想讓我學會心靈美的媽媽。

  當我第一次偷拿別人的東西,是她教育我要老實;當我和別人約好卻不守時,是媽媽教我要守時……正是因為有了媽媽,才讓我在思想得到重要教育,讓我懂得要好好做人。

  魚兒離不開大海,花草離不開大地,孩子離不開母親。媽媽就是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在我心中猶如一盞明燈,引我向前。

  六年級:蔚藍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