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生命中至關重要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至關重要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生命中至關重要的一個人,那應該是我的爺爺。

  從小爺爺就教會了我許多的道理,他對我的淳淳教導我會永遠記住的,如今爺爺已經八十多歲了,身體也一天一天大不如從前了,可是他的教誨我依然記得。

  奶奶在我兩歲的時候就沒有了,如今我已經十五歲了,奶奶已經離開十三年了,爺爺也自己一個人度過了十三年的時光,爺爺自己一人拉扯着五個子女也不容易。如今他的子女都長大了,懂事了,爺爺也應該感到欣慰了。爺爺現在已經有了孫子孫女,重孫子、重孫女,呵呵,現在我們是一個其樂融融的大家庭,我們很幸福,可是儘管這樣,爺爺還是不忘對我的教導,他讓我以後做個好人,有出息,不要做違背世人的事情,永遠都要站在正義的那一邊,我也答應了爺爺,會做個如他所願的好人,以後的路還很長,爺爺不知道還能陪我的路,但我相信,不掛不多遠多艱難,只要有爺爺的教導陪我,以後的路我一定會走得很好,很遠……

  爺爺讓我把他對我的教誨永記心中,並且要把這些話對我的後輩傳下去,我想,我一定會把爺爺教給我的人生哲理告訴我的後輩,並讓他們一直傳下去直到世界滅亡的那一天。

  爺爺的一生坎坷曲折,辛辛苦苦把他的子女撫養長大,我想,爺爺最大的心愿就是他的子女都能好好相處,其樂融融吧,他們的子女現在都已經懂事了,應該不會再讓他擔心了。老人家現在應該是安享晚年的時候了,子女們每天都開開心心的,而老人家也是開開心心的,我們都很幸福。

  山東省諸城市相州初中初二:孫潔麗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至關重要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至關重要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