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是一個溫暖的港灣;家是一個供你休息的地方;家是一個安全的場所。家是一個......所以,我愛我的家。

  放學回家,“凍死了,凍死了”,我大叫道。奶奶端來了一杯熱茶,拿來一雙拖鞋。我喝着熱茶,穿着拖鞋。此時,我好溫暖,家是一個溫暖的港灣。

  從補習班回到家,“哎呀,累死我了,跟同學練了一下午對話和單詞,真累。”一進門我連鞋都沒換,就一屁股坐到沙發上,慢慢地進入了夢鄉......家是一個供你休息的地方。

  晚上放學回家。我走在路上,遙望月亮,月亮好像在那狡猾的一笑。風,“呼——呼——呼——”地吹着,像那鬼怪的叫聲。我的心不由地怦怦直跳,我總是覺得有人跟着我。於是,我加快了步伐。“哎呀!”我被石頭絆了一跤,我以為是鬼怪要吃我。我撒腿就跑,到了家門口才心跳減速,在定睛一看。明明是我的影子嗎,真是虛驚一場。家是一個安全的場所。

  我愛我的家,家是一個多功能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