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從頭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頭開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習慣了一個人的日子,酷熱的夏天,一遍又一遍的吹着空調,身上卻蓋着厚厚的被子,看着無聊的電視,看到裡面的主人公因為愛情而不顧一切,這時讓我想到這幾天看過的小說,裡面的每一部小說的情節幾乎都有着相同的結局,那就是——王子和公主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中間偶爾會有很煽情的部分,那時的我也會隨之落下鹹鹹的淚水,看過之後,回味當時的情節,會讓我覺得自己很可笑,看書從不流淚的我,居然做出了違背常理的事。其實,小時侯,我就有個單純的願望,長大后找個愛自己的人,然後為他穿白紗,當新娘。16歲的我很慶幸遇到了兩個愛自己的人,不知道那時算不算愛,可我還是沒有選擇,而是選擇了學習,我知道,這個決定會得到許多人的認同,但我心裡總是有什麼放不下,我不後悔我的選擇,從不後悔,只是有些遺憾,所以我便適着遺忘,因為曾經有人告訴我,失去了並再也不能拾起的時候,就必須選擇遺忘。

  馬上,我將重整行裝踏上漫長而又充滿競爭的國度——高中。我曾經懼怕上高中,怕我會辜負父母的期望,那樣我會覺得自己罪孽深重。但如果有一天,讓我放棄上高中,去選擇一所職業高中,學一門技術,然後自謀生路,我想,那時的我一定會不甘心的。小時侯不僅有單純的願望,還有遠大的理想。我想長大以後考上一所自己理想中的大學,完成自己的大學夢。成長的階段,我受很多小說的影響,書中的大學生活是多麼的美好啊。所以,我才鼓起勇氣,背上行囊走進高中,上大學就成了上高中的唯一支柱。既然為了夢想,要努力,那麼就真的應該放棄一切,拋開一切,從頭開始了!

  曾經那凝視心扉的淚眼,到現在才明白那只是無語的沉默,不是嗎?

  現在,我應該忘記“曾經”留下的那道道無痕的傷。雖然,我仍無法忘記那個夜晚,有風,有雲,有星星,有殘月,有我們的約定和那海誓山盟的誓言,但這一切我都會將它埋在心靈的最深處。明天,我的明天,雲淡風輕的日子,藍天白雲下,陽光的照耀下,有個扎着馬尾辮的女孩在風中輕舞,放飛夢想,放飛心中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從頭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頭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