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頭開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頭開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在春秋的輪迴中,我在不知不覺中長大。長大的感覺真好,但在好的過程中覺得好鬱悶、好心煩。

  所有的事都在不知不覺中席轉而來,讓我措手不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在有意與無意之間我在做自己不知道是對還是錯的事,在更多的時間裡我不是在學習,而是在處理自己所做的錯事,因為我要為我所做的事付出相應的代價。

  在大多的日子裡我在埋怨同學、埋怨老師、埋怨父母、埋怨老天,我在埋怨中度過了一個又一個漫長而寂寞的黑夜。有時候我在自我安慰:“走自己的路,別人喜歡怎麼說就怎麼說。”但在無數個失敗和沮喪的日子過後,我逐漸的明白了自己這是在自己欺騙自己,但我又無法控制自己,我依舊在這樣地欺騙自己。

  這一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早上依舊無所是事的在操場上閑逛,帶着自己的不滿與寂寞,天空如此的晴朗,空氣是如此的新鮮,但我卻無心去體會那美妙地大自然的語言。我低着頭在那裡玩弄着腳下那無名的石子,恨不得將這可惡的石頭一腳踢到地球的另一端。當我一腳將石頭踢出去的時候,我發現在我的後面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在跟着我,我很不耐煩的反過身來準備大罵,但我沒出口,因為我發現了她那一雙水靈靈地大眼睛里充滿了懼怕。我我沒有理她,而是繼續玩弄着自己的石頭,忽然我好像想起了什麼,我轉過身來問她:“你來幹嘛!”她好象孫悟空松去了金箍圈樣地跑到我面前,我低着頭看着她那高興地樣子。

  “有事嗎?”

  “恩!”

  “那你快說吧!”

  “好高興喲!這麼多天你總算肯讓我與你說話了。”

  “是嗎?”

  “恩!對了海,你能不要這樣嗎?其實你很好、很好,你能從頭開始嗎?好好過好每一天。”

  “好好過好每一天?我能嗎?”

  “你能的,你一定能的,你要相信自己喲!走,我們去教室我們大家將要給你驚喜。”

  “……”

您正在瀏覽: 從頭開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頭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