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凄慘的杯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凄慘的杯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凄慘的杯具 標籤:杯具作文 悲慘的一天作文

世上無一人明吾心。 

  卻開桃花與枝丫上, 

  過往行人,手持花,香飄萬里。心神不快, 

  嫉妒、私慾、獨佔心。卻無以奈何。心痛不已,乾冰春雪, 

  甚失韻意,獨佔雪中。以一己之力暖雪。人難定物,反傷其身。 

  一個男孩得了個不治之症,知道自己時日無多,怕自己心愛的女孩知道了傷心。就給她心愛的女孩惹生氣。天天生氣。 

  嘻嘻,結果呢?顯然易見。可呢個女孩不想放棄。一天他覺得說點其他的,呢個女孩會放棄他。就想方設法的騙呢個女孩。女孩放棄了,男孩心痛了,可有用么? 根本沒用用處。 

  可最終呢個男孩的心終於放下了。為他未來的天堂而等待吧!祝福他吧。他的明天沒有太陽,只有黑暗。他的心中依然在守護着呢個女孩。祝呢個女孩也幸福的活下去。 

  嘻嘻這個故事呢是個小小的玩笑 嘻嘻 大家一笑了之 不要當真喔 不要自以為為了她 而失去真愛 為了自己而努力 為了你的明天而努力才是關鍵 我沒準備讓所有人都看見 只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貧道這廂有禮了 嘻嘻 送給大家幾句話: 

  1.不要太在乎別人,因為你對他而言可能還不如一隻螞蟻重要。 

  2.朋友是建立在共同利益上的,真正為你的沒幾個。 

  3.世間不存在公平的事,別太耿耿於懷。 

  4.只有自己比別人強大、優秀才能讓別人聽你的,否則你就連在別人面前乞求的資格也不會有人施捨給你。 

  5.無論什麼時候人只能靠自己,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重視的人。 

  6.生活中值得信任人的總是那麼的少,必須努力的提防可怕的敵人,因為他是那麼的狡詐、偽裝的那麼嚴密。 

  7.人性不存在自不自私,關鍵是要達到的目的與採取的手段關係如何。 

  8.不要把別人看得太重要了,那樣只會讓你在你們的關係中處於弱勢。 

  9.大丈夫成大事就必須要有劉備那種拋妻棄子的勇氣。 

  10.朋友是可以用來出賣的,只要達到的目的比背上出賣朋友的惡名大就行。 

  11.屬於自己的東西就必須抓住牢牢不放,你沒有義務去關心別人、 

  12.損人不利己的事不做,只利人不利己的事堅決不做;損人但不利己的事盡量不做,損人利己的事考慮去做。 

  13.樹立遠大的志向並不懈追求。 

  14.學會掩飾缺點,張揚優點。 

  15敢於拿出力量與他人斗、勇於鬥爭、善於鬥爭,正所謂: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斗其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凄慘的杯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凄慘的杯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