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提起春天,腦海里浮現出海子的一首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一直以為那樣的畫面,似乎才是春天。

  跟幾個同學去郊外騎自行車,我們大家一起去尋找春天的足跡。

  雖然是周末,可是山上的遊人並不多,我們在一片綠色的寧靜之下,看着剛剛冒頭的小草,探聽春天越走越近的腳步。

  我們終於騎到了山腳下,山腳下有個湖。可能是因為冬天的寒冷而凍壞了,湖面一片平靜,難以見到一絲波瀾。小藍提議我們可以去湖上划船,幾個同學都欣然接受了。

  雖然冬天的寒冷還沒有全部褪去,但是這絲毫沒有影響我們划船的熱情。我們選擇了綠色環保的腳踏船。金宇是一個非常善於活躍氣氛的同學,上船后沒一會兒,只見他他小心翼翼地站起來,清了清嗓子,說:“今天難得大家出來玩,不如玩些有意思的遊戲。來,我們去追那艘船,追上他們,在我們離得比較近的時候,我們就大聲喊出‘黨和國家萬歲!’”。

  金宇的提議立即引得我們拍手叫好,於是兩位強壯有力的男同學開始奮力踏着腳踏板,他們身上似乎有着無窮的動力,很快我們的船就要接近那艘船了,可以隱約看到船上是四五個與我們年紀相仿的少年,我心想:這下子可好玩了!

  我們的船慢慢地靠進目標船,小藍小聲地數了三聲“一、二、三!”我們立即整齊又響亮地喊出:“黨和國家萬歲!”。說完,我們幾個都笑了起來。那條船上的人顯然被我們突然的出現和強大的氣勢嚇了一跳。但是他們很快就反應過來了,他們也不甘示弱,馬上就回了我們一句:“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社會主義萬歲!”我們兩條船是的人馬上都樂不可支。

  原來,春天並不一定是一個季節,也是一種希望。春天的故事並不一定都是要“面朝大海,春暖花開”,也可以是一次人與人之間美好而快樂的邂逅。

  廣州市恆福中學初三:羅麗榕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