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盛開的荷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盛開的荷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朵盛開的荷花 

  清晨,微風拂過,太陽公公把我從夢中叫醒,溫暖地照耀我,告訴我新的一天開始了。 

  我輕輕地舒展一下腰肢,睜眼一看,啊!多美的一天啊!岸邊的小草亭亭玉立沐浴在清晨的露珠中,偶一滴水珠在陽光的折射下發著晶瑩的光芒,柳枝輕搖着綠色的手臂互相問候,小喜鵲?來樹枝造房子,燕子從南方飛回來找尋它的故壘,一隻小蜻蜓輕輕落在我的手上,閃着大大的眼睛對我說:”荷花姐姐,你看,你看,今天多麼美呀,你也變得更漂亮了!”小蝴蝶也翩翩起舞道:"是呀,你今天更美麗了!”我很害羞地低下頭,一條碧綠的大裙擺上一張盛開的嬌羞的臉,這就是我嗎?我也為自己的美麗自豪,我興奮的挺直腰板,燦爛的微笑…… 

  我甚至忘記了自己是一朵荷花,和小鳥一起歌唱,和蝴蝶一起舞蹈,我要把自己的美好帶給大家,用快樂感染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盛開的荷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盛開的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