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有意義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有意義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有意義的一天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五班余柯衡

  今天可真是有意義的一天,因為今天我在媽媽的辦公室悟出了一些人生道理。

  清晨八點,一早我就隨媽媽步行去她所在的公司。今天的天氣異常炎熱,艷陽高照,烤得我渾身汗水直流。由於我長得胖乎乎的,所以沒有走多遠我就想坐公交車了,媽媽卻阻止我說:“瞧你那樣,都長奶油肚子了,還不鍛煉。”於是在媽媽的催促下,終於我喘着大氣來到了媽媽上班的公司。剛到還沒有緩口氣媽媽就叫我趕緊做作業,我說:“休息一會吧”,媽媽卻嚴厲地喝到:“你欠了那麼多的作業,還不抓緊時間做,今天白天做不完,半夜也要做,必須要完成今天的作業!”聽了這話,我有些畏懼,便小聲地嘀咕道:“什麼嘛,休息一下都不行,媽媽真討厭”。剛打開字貼,就聽見媽媽說:“今天14號了,字也要寫14篇”,我不禁大驚失色,吼道:“要寫那麼多呀”,看見媽媽嚴厲的眼神,我只得畏畏縮縮地拿出鋼筆,開始一筆一畫地慢慢寫。沒寫多久我就開始厭倦,邊吼邊叫:“好累呀、好累呀!我不想寫了”,好幾次都是如此,終於熬到午飯前我把該做的作業完成了。這時媽媽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寫作業如同走路,越歇越想歇,只有堅持才能達到目的,而且要堅持完成每天應該做的事,養成良好習慣。”

  是啊,通過這些事我也悟了了一些道理,那就是做任何事都要堅持到底,不能半途而廢。正如一句諺語:“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今天是我最有意義的一天,通過這次寫作業,我還明白了當天的事應該當天做完,老師布置一天一篇寫字,我們就應該當天自覺完成,不能累加到最後來一起補完!因為累加到一起完成沒有一天一篇的效果好,所以大家以後一定要將當天的作業做完,這樣才達到保質保量的效果!

  指導老師:李召琪

您正在瀏覽: 我最有意義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