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風吹又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吹又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去年的冬天真冷!

  去年的年終考試考得很焦,只剩焦炭。甚至我把發下來的試卷邊撕着邊投入火海,讓它為我的沉重的心情殉葬。將紙灰埋入早已挖好的坑中,當做泥土,放一粒葵花種子,希望他會發芽。嘆一口氣,搖晃着離開……

  說不上瘋狂,也不能說是頹喪,經過一個月的養精蓄銳,渴望着迸發后的喜悅,卻被無情的上帝再次愚弄——我在年後的考試中再次失手。

  ……

  從未被這樣無情的打擊過,試卷上的道道紅叉道道都像是鋒利的刀子,深深地插進我的心臟,實在疼痛,卻只能是默默承受。堅強的想着“女兒當自強”,不讓一滴淚流下。

  偶然的一天,忽感外面天氣晴朗。邁步走出去,感受到春風的輕柔。看到家中的柿子樹開始抽芽,又想起我的那粒葵花種。竟然也發芽了。心中驚喜,傻傻的沖它笑。一路小跑着回家。

  “還曾記得這粒種子已不知被靜置了多少年,但它卻仍發芽。也許它的發芽就是我好運的前兆吧!”默默地想,傻傻的笑。

  ……

  “上帝還是垂青他的女兒的。”又一次測驗,讓我找回了以往的信心,看到了春天的模樣。

  今年的春風颳得格外爽;今年的草木抽芽格外的早;今年的鳥兒叫得格外的響……彷彿世界的一切都在為我歡唱。

  我開始很精心的照料那顆向日葵,也同樣希望它永遠都會是我的幸運星。希望當他長得最壯時,把最堅強的力量傳到我身上,讓我走好人生的第一個岔口——中考。

  “在一個寒冬中,我狠狠的摔到;在冬后暖陽的春天,我堅強地站起來。”

  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站起來的信心。當你努力站起來的時候,你的春天便來了……

  今年的春天真暖,我要堅強的成長……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明村鎮前樓中學初三:於子珍

您正在瀏覽: 春風吹又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吹又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