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再回首,當初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回首,當初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當樹葉從枝幹上一片片綴落時,它們在回首當初自己綻放的那一刻。

  再回首,放暑假前自己說過的那句話:“這兩個月,我定加倍努力,不再無所事事的玩、休息,兩個月後的自己便是初三的學生了!”可是自己的信誓旦旦,結果……我一遍遍的反問自己,你做到了么?

  現在的我,每天被這個世界所吸引,在這個所謂的“大世界”中迷失了方向,就形如出海遠航的船帆,一不小心落了隊,一個人在茫茫大海中孤寂的飄蕩。媽媽,每天督促我,讓我回到學習的狀態,而我總是那句話了事:心有餘而力不足。偶爾在大海中票累了會靜下心來回到學習中。

  再回首,當初的時候。我是一個好勝、好強的女孩。那年,14歲的我,懷着滿心的熱情與歡喜,義無返顧的踏上了夢想的旅途。即將面對新的環境、新的面孔,不知道這是幸福的開始,還是痛苦的迷途。

  前方是荊棘滿路,眼角未乾的淚痕,一次又一次的印刻了失敗,儘管也曾惆悵滿懷,滿心失落,但夢想的翅膀依然堅強,夢想的翅膀依然綴滿星光。

  新的旅途,原本有新的希望,初三一個衝刺的階段,一段路途的終點,靠的是自己能否把握。再回首,當初懵懵懂懂的時候,初三是我的一個夢想,我怎能轉手將夢想變為失望?

  也許我不一定會很成功,每個人的一生,就是每一個故事。

  水,長流,花,常落。既然來到了這時間上選擇了前方的道路,我就再也沒有回首的理由。哪怕風雨無情,我仍然往前走,一刻也不能停留。

  再回首,當初的時候。

  浙江舟山岱山縣大衢中學初二:王曉佳

您正在瀏覽: 再回首,當初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回首,當初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