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再回首,感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回首,感悟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什麼?我認為生活就是生下來就要好好的活着。

  歲月的臉頰,經過我們一路走來,早已失去了年輕的光華,或許是體驗了生命的無可奈何,才會靜靜聆聽心中那份依依不捨的眷戀。

  曾經的日子裡,有過多少次的心如死灰,現在的生活中發現了一種自我的樂觀。快樂漸漸離我而去,我卻假裝不在乎,不是不想擁有,而是沒有了那種資本。多少個星星布滿的夜色,我抬頭凝視着黑暗的繁華;多少個寂寞叢生的藍天,我又苦苦追尋着消逝的年華。睜眼閉眼之間,又有多少個精彩的瞬間!

  雖不曾悲痛欲絕,但是總會觸景傷情。每一件往事都是一張相片,縱然已記不起它的過往。從害怕到自卑,再到現在盲目的樂觀!歡笑與淚水,都要從容的面對,只是害怕到最後也分不清哪個是歡笑,哪個是淚水!

  走過的每一天,或許在某一時刻會在腦海里翻滾洶湧。每一個生命都是一個奇迹,而

  創造奇迹的只能就是永不認輸的哪個心啊!

  性命得以延續,要感謝一切一切,要祈禱自己是個幸福的人。隱約感覺我就是茫茫大沙漠中一粒殘缺不全的沙子,即使用盡靈魂的力量去高聲吶喊,也不會颳起多麼微弱的沙塵暴,在這樣的條件中,我只有選擇悄悄地降生,然後再某一天靜靜的離去。

  我,不敢去奢望能夠活的多麼精彩,現實的狀況是讓我一落再落。也許明白了人世間的冷暖悲涼,才能在傷痛中堅強,在失敗的創傷中一次次折碎翅膀。一輩子不算太遠,難免會有意想不到的苦難,但從此過後一定是一片開闊天空。如今,我已身強力壯,有足夠寬闊的胸膛能挑起生活的一切重擔,坎坷過去怎會不是坦途?生活怎能不揚起那自信的笑臉?

  泱泱平凡人家,本該成就平凡的一種生活。無奈我命由天由地不由我,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中,投來了多少別人世俗的眼光,遭到了多少人的冷嘲熱諷,只能逃避和默默嘆息,後來學會了淡然,一切都將變得無所謂。回過頭來才發現,我漸漸地走出了周圍人的禁錮。

  黑夜異常的肆無忌憚,只有星星還在手挽手一起抵抗,但太多的力量讓我信心大漲,因為心中有夢想等光芒,只不過一路走來只會遍體鱗傷!

  從此以後,到處都是陽光!

  手中緊握掩埋的沙

  即便消失

  也留下了屬於他的餘溫

  劍指蒼天劃破時光

  沒了結局

  期盼着

  挽住身邊的溫度

  陽光普照

  淚流琴弦斷

  苦了你我

  期盼着

  為你換來一世沉醉

  甘肅武威涼州區涼州區第七中學高一:李財

您正在瀏覽: 再回首,感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回首,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