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片斷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片斷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景色描寫:太陽像一個病人似的有氣無力地掛在天空中,幾乎沒有散發出一點熱量。操場上寒風刺骨,刮到臉上的風像針一般扎着人的臉。草坪上的小草也沒能躲過這寒風,在它無情地肆虐下歪倒在一旁;就連那古老的大榕樹,也被凍得掉落了一地的葉子,只剩下了乾枯的枝幹。似乎只有果園中凌風獨立的梅花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放眼望去,操場上一片凄涼的景象。

  打蚊子:“嗡嗡嗡”煩人的蒼蠅又開始在我頭上飛來飛去。“煩死人了!”我怒吼一聲,“死蒼蠅,不打死你難解我心頭之恨!”我隨手抓起蒼蠅拍向蒼蠅揮去,誰知蒼蠅不慌不忙,仍慢吞吞地在空中盤旋。蒼蠅拍一落下,它就一閃,彷彿特意氣我似的,就是不讓我打到。我心想:“我是人類!怎能連蒼蠅都鬥不過呢?”我便亂揮一陣,來了一陣“拍舞”。可我越急,就越打不中它,等我筋疲力盡,蒼蠅仍慢吞吞地在空中飛着,彷彿在說:“哼,就你,休想打到我。”……

  硬幣掉地上:“啦啦啦……”一個小男孩唱着歌蹦蹦跳跳地從路旁跑過,身上掉下了一枚硬幣。硬幣像跳水運動員一樣在空中連續轉了幾圈,太陽光照在它身上,顯得格外耀眼。硬幣“叮”地一聲與地面來個親密接觸,發出了一陣清脆的響聲。小男孩轉身要撿那硬幣,硬幣又“骨碌碌”滾入了下水道……

  小姑娘外貌描寫:我看見一個小姑娘,年齡不大,大約八九歲吧。她長得很瘦,略有些乾枯的手掌上骨頭奇怪地凸着,一看就知道營養不良,菜色的臉上有一雙疲憊的眼睛,眼睛中透出一種憂傷,一種這種年齡不該有的憂傷,臉上的顴骨明顯地凸出,彷彿她身上沒有一塊肉了。她的衣服十分單薄,上面布滿了灰色的補丁,紙片似的衣服似乎一碰就會碎成幾片,怎麼能挺過嚴寒的冬季呢?

  夜半蛙聲:半夜,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着。窗外的蛙聲是那麼清晰、響亮,每一聲都擾得我無法安眠,我巴不得衝出門外把這些煩人的傢伙趕走,真不知道它們何時才會停歇。我真想天早點兒亮,讓我離開這個地方。窗外,仍是蛙聲一片……

您正在瀏覽: 精彩片斷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片斷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