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我們這個年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們這個年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些人,那些事,在那最美的年華。

  ——題記

  在我們這個年齡,16歲,正屬青春年華。最美的年華是正值的青春年華還是已逝去的童年呢?

  童年,一個天真活潑、無憂無慮的年華。青春,一個純潔無瑕、多憂多慮的年華。

  那些人,我愛。因為他們伴隨我度過了許多難關,給了我許多快樂。那些事,我也愛。因為它們讓我成長,讓我堅強。那個年華,我更愛。因為它很美好。

  16歲的我們,常常因為一點小事不開心。16歲的我們,堆成了一座又一座的“心事山”。16歲的我們,開始有了自己的小秘密和小任性。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都自以為得到了所謂的愛情而開心、而悲傷、而哭泣、而歡笑。16歲的我們,應該開心。因為我們這個年齡,擁有許多我們暫未發現的“寶藏”與“驚喜”。

  16歲的我思想矛盾了。愛笑卻又愛哭;喜歡熱鬧卻有喜歡安靜;害怕孤獨卻又喜歡一人;喜歡夜晚卻又害怕黑暗;喜歡流星雨卻又討厭流星;喜歡驚喜又不愛生日;討厭雨季卻又喜歡淋雨……

  在這個年齡的我,不知什麼時候開始懷念過去。有了心事的我,常常一個人看着天空發獃,回想這童年的那些人、那些事。明明知道應該珍惜現在,展望未來。但卻常常懷念往事,沉浸過去。

  老師說過,在我們這個年齡是最美的年華。可是,我常常會問自己,這樣多愁善感、淚水常落的年華真的是最美的年華嗎?

  與童年的無拘束、無憂慮、無悲傷、無傷感相比,青春還是最美的年華嗎?青春期中的苦澀、淚水是最美的。可是,這種美后的傷是深的。我曾經任性固執的以為最美的年華應是已逝去的童年。可是後來想想青春也很美。因為它們有着不同的美。

  我懷念的那些人、那些事,都在那最美的年華。

  經過成長和磨練的我,明白了“美”的多樣性。每個年華都是美的。

  這些情,這些難,在我們這個年齡。

  ——後記

  廣東河源和平縣和平縣實驗初級中學初三:張嘉嘉

您正在瀏覽: 在我們這個年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們這個年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