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向一個人道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一個人道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到大,我對不起的人有很多很多,那我應該向每一個人道歉?!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我覺得我要向我親愛的媽媽道歉…… 

  媽媽,對不起! 

  我親愛的媽媽,是您讓我來到這個充滿愛、充滿幸福的世界;是您含辛茹苦的把我養育成人。您不畏艱辛地努力工作,為的是掙更多的錢能讓我繼續在寬敞明亮的教室里學習。然而,面對您所做的一切一切,女兒卻是那麼的不爭氣,總是三番五次地給您惹麻煩,讓您操碎了心,媽媽,對不起!那些日子,我經常犯錯誤:晚上不睡覺,在校園裡玩;上課看言情小說;下午在宿舍睡覺不上課;最嚴重的一次就是我和別人打架。我犯的這些不可原諒的錯誤,您總是那般無奈地來學校為我求情,不厭其煩地教育我,從沒放棄過我這個不乖的女兒。 

  那次,我和別人打架被老師知道后,您被請到學校來。開始我真的很害怕面對您,我怕您會打我罵我,可是您沒有。您只是問我為什麼要打別人?我說:“我看她不爽,誰讓她在老師面前告我狀。”然後您就對我說:“做人要學會寬容,不要和別人斤斤計較。有什麼錯誤,別人指出了要虛心接受。”當時我聽完您說這句話后,心裡有說不出的慚愧。我着希望您當時能狠狠地打我,狠狠地罵我!可是您沒有,而是在耐心地教育我怎樣做人。我想我變了,變得不乖了,我到底是什麼時候變的呢?變得那麼不聽話,變得那麼壞,還總是讓你操心。我還會不會變回以前那個我呢?那個又聽話,成績又好的我呢?有誰可以幫助我?我現在終於明白,一直幫助我的人就是您,我親愛的媽媽!是您啊,我最對不起的媽媽! 

  媽媽你放心,女兒長大了,開始懂事了,我會努力的,努力變回以前那個我。 

  我為我做過的那些讓您傷心的事向您道歉;為我的不爭氣向您道歉;為我的頑固、不聽話向您道歉…… 

  媽媽,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向一個人道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一個人道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