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楓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期中考試在悲哀聲中草草收場,周末在家閑得沒事,下樓拿報紙,剛打開信箱,一封信就迫不及待地蹦了出來。“是她寄來的”。看着信封上的地址,一絲喜悅,一絲興奮。她是小學時的死黨,如今是效實中學的“高才生”,想必她也是剛剛結束期中考試。

  坐在窗前,打開信封,精緻的信紙上依舊是她那不美觀的字體。她的話題似乎永遠離不開學習。末了在最後一排寫着一句話“信封中有三片楓葉,送給你。”我急忙再次打開信封,“呵,果然有,幾個月沒見,她到是越來越有情調了。”

  那是三片紅色的楓葉,雖然我不喜歡紅色,但是這種紅色卻紅得很有味道,葉片上能夠清晰地看到每一條紋路,都像極了雞爪,看着這幾片楓葉,眼前似乎浮現出她那天真可愛的笑容。

  “該怎麼回報她呢?對了,樓下的那棵樹已經開花了,茂盛得滿樹都是花瓣。”於是,我興沖沖地跑下樓去,在地上撿了幾片還算完整的花瓣,每一片都是白色中帶着一些粉色,越靠近花蕊處就越粉得可愛,接着細心地用紙巾包好,寫好了回信,立刻寄了出去,真希望下一秒她就能收到回信。

  這次的期中考試成績很不理想,謝謝這幾片楓葉為我抹去一些感傷。原來這小小的細節帶給我那麼多樂趣。其實生活中還有很多值得快樂的地方,只是那些快樂需要自己去爭取。

您正在瀏覽: 楓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