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吃糖的小豬樂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糖的小豬樂樂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片森林裡,住着小豬樂樂和豬媽媽、豬爸爸。它們生活的非常快樂。

  有一天,樂樂突然吃起了糖,一吃就是吃個沒完沒了,不管豬爸爸和豬媽媽怎麼勸它,它都不聽。還是一直吃糖。

  第二天一起床,樂樂就大喊:“媽媽,我牙疼!!!”豬媽媽走過來,說:“你自己昨天糖吃的的太多了,你以後都不準吃糖了,知道沒有?”“知道啦!快把止痛藥拿給我,我的牙現在非常疼。”豬媽媽就趕緊跑到廚房,東找找,西翻翻,就是沒有找到止痛藥。豬媽媽說:“哎呀,家裡沒有止痛藥了。樂樂,快和我去醫院拔牙吧!”“不嘛!我怕痛。”樂樂說。“不去也得去,誰叫你吃那麼多糖呢?”說著就拉着樂樂急匆匆地走了。到了醫院,牙醫說:“小豬,把嘴巴張開給我看看。”“啊。”樂樂張開了嘴。牙醫說:“你平時是不是很愛吃糖?”樂樂說:“嗯。”“你的牙齒全部爛光了,必須要拔了。樂樂說:“那好吧!”“啊!!!”小豬大叫一聲。牙醫問:“疼嗎?”樂樂回答:“疼!”

  拔完牙,小豬蹦蹦跳跳地回了家。因為它的牙已經拔掉了,不疼了。

  三年級:周釔含

您正在瀏覽: 愛吃糖的小豬樂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糖的小豬樂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