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歡歡吃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吃糖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歡吃糖

    小豬歡歡生下來就胖,可它什麼蔬菜肉都不吃,只吃糖,它一天能吃好幾顆糖。豬媽媽和豬爸爸再三勸阻不要吃太多的糖。可是它左耳進右耳出,嘴上還直嚷道:“煩死了!煩死了!”豬媽媽和豬爸爸被逼無奈只好把糖藏了起來。可是,豬媽媽和豬爸爸很快發現歡歡找到糖。這次它們把糖藏在身上,歡歡實在找不到了,沒想到歡歡竟從自己的儲錢罐里拿錢去買糖。豬媽媽和豬爸爸因歡歡吃糖弄的很煩惱。

   一天晚上歡歡覺得牙疼,疼得它直皺眉毛,它一邊在地下直打滾邊叫着:“爸爸媽媽快來呀!疼死我了!”豬媽媽和豬爸爸聞聲趕來,急忙把小豬送到兔兔牙科診所。兔醫生檢查了小豬的牙,原來是牙蟲在作怪,於是就把牙給拔了。歡歡的牙不疼了,急忙謝謝兔醫生。兔醫生對歡歡說:“這就是你貪吃的後果,如果你還是這樣的話,久而久之還會得別的毛病,那就更糟糕嘍。”小豬這才意識到自己的缺點,羞愧的低下了頭。這時兔醫生向豬媽媽和豬爸爸得意地眨了眨眼,它們才明白原來兔醫生在嚇唬小豬的。但別說,這招還真有效。

   從此以後歡歡再也不敢貪吃糖了,牙也再不疼了,並且越來越聽豬媽媽和豬爸爸的話。這下豬媽媽和豬爸爸別提有多高興。

您正在瀏覽: 歡歡吃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吃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