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試圖在字典里驗證一組詞語的關係‘‘成長與煩惱是近義詞呢?還是成長與快樂是反義詞’。不過我沒有一本詞典正面或側面的闡述他們之間關係,但是我認為我的成長肯定的煩惱和快樂存在着十分複雜關係,為此,我還用自己的心靈相機拍下許多鏡頭來做為證據。

  場景一“叮鈴鈴……”煩人的鬧鐘又準時在五點四十五時催我起床了。有時我真弄不明白,難道人們發明鬧鐘,就是為了迫害我們這群中學生的腦神經嗎?我爬起床、洗臉、涮牙然後就是讀單詞,這一切我者試圖用龜速進行,好安慰安慰自己的腦神經,一讓他將就將就休息,可想一想以痛苦的放棄了這個決定,因為爸媽都對我的讀書聲延續呢!(因為常年累月的在清早讀書聲上癮了,有一次我因為睡過了頭起床時剛好被爸爸逮了個正着,他看見我才剛起,氣就不打一處來的訓起了我來‘‘你看你你的叮囑你是不是又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也不看看現在你耽誤了多少時間’’我拿起鍾,差點沒把看我,以睡懶覺,我對嚇死,我只比起以前讀書時間晚了三、!分!鍾!)

  場景二:在一個下了一天雪的夜晚,我家中傳出這樣一段對話“爸!天這麼冷,況且外面又下着雪我掉看今晚的自習我就不去了吧!”“不行,才這麼一點風雪你打退堂鼓啦!又不想想……(此處省了二三十件各大偉人的讀書偉績)“沒有什麼可是,今天你去不可,必須要讓你學會克服困難”爸爸邊說邊幫我戴手套,圍巾,才一眨眼工夫就連單車也幫我推出了家門,就等我上車了無奈之下只能上車,一路上我試圖用電視中大笑三聲以解憂愁的方式解決自己的不M,可是抬頭剛剛張開嘴幾粒雪就從衣袖口、衣領口、幾個漏口分別殺進,冷得我哭笑不得。最後唯一能讓我欣慰的是同學的一句“哇噻!你的求學之心真是風雨無阻呀!嘿嘿”。或許成長的過程中煩惱是必須有的吧!但是“成長”的意義不僅是身體的長高,也垵、、需要我們學會幹很多事,學會承擔成長的煩惱也是其中一項吧!

  附加場景:地址:家裡“兒子你的通知書來啦!打開一看637分,高分!升學地點:江華第一中學!我總算如負重釋了,過一快樂年吧!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