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在成長的道路上,每一天都有無窮的樂趣,同樣的,偶爾也會遇到一些煩惱。 

  在小時候,我總以為只要每天都吃好穿好玩好就是沒有煩惱。慢慢的,我長大了,吃喝玩樂已不是最重要的了,也不是每天都惦記的了。可是新的一種煩惱又向我走來。那就是出門忘帶鑰匙,題目看錯數字——粗心大意。而且,它不僅給我帶來了煩惱,還使我鬧出了很多的笑話,使我對它恨之入骨。那我就舉幾個它精彩表現的例子吧! 

  在我六年級的一堂數學課上,老師讓我回答一道題目,我拿起試題,毫不猶豫地說:“等於250。”頓時,同學們議論紛紛,有的說:“這不是等於520嗎?”有的說:“什麼會等於250呢?”此時,我才發現,我算的得數是520,可是答卻答成了250,害得現在當眾出醜,我當時不知道有多麼恨自己,恨自己交了一個這樣的朋友,使別人常常叫我二百五。 

  還有一次,既然讓我把一道一年級小朋友都會的東西給寫錯了。 

  就是在現在初一的一次月考,在一道數學題中,我的列式是完全正確的,可是我這個朋友就不甘心你做的那麼的好。它偏偏讓我在計算過程中20-8=16,這4分就這樣沒了。更好玩的是,我的同學楊磊在後一次月考中16+8=20,正好和我的那個對應了。 

  哎!成長的過程中處處有煩惱,每一個人的一生不會是平坦無阻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